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abb8ec05.jpg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abb88c06.jpg

(本站讯)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按照淮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要求,通信总站认真组织部署,分片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427通信总站召开职工大会进行节前安全教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认真抓好机房电源设备、电器火灾隐患、基层站区、出租房屋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公室、运行管理科组成检查组,总站纪委发挥监督职能派员参与此次工作,对蚌埠东海大道机房、国强路机房、东大院机房和如家酒店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重点对通信机房设备运行情况、电气火灾隐患、消防灭火设备状况和如家酒店电梯日常记录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记录并认真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力求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