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31日,通信总站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聚焦“六个重点”,主题明确、效果显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主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职责摆进去,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淮委党组安排部署,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6个方面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各类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原因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