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驻马店170通信铁塔完成校正、螺栓紧固及测试的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秦超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淮河流域重要水利设施通信系统改造工程驻马店170米通信铁塔于2018年4月完工,并在5月15至16日通过分部工程暨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按照相关规范及铁塔施工单位的产品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2019年4月3日,淮委通信总站向铁塔施工单位发“关于淮河流域重要水利设施通信系统改造工程驻马店通信铁塔检查、校正及螺栓紧固、测试的函”,并抄送驻马店市水利防汛通信站(共建单位)。

    2019年4月18日至21日,铁塔施工单位按照紧固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对铁塔进行校正和全面螺丝紧固,并进行紧固测试,对发现镀锌脱落的部分,进行除锈、防腐处理,顺利完成维护工作,确保了铁塔的安全运行。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