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占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2019430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通信总站团员和青年分别在蚌埠、阜阳、信阳三地收看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后通信总站将组织团员和青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将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把总书记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