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概况 > 单位介绍
单位介绍

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简称淮委建设局,1998年12月淮委以《关于成立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局的通知》(人劳[1998]49号)批准组建。

2002年水利部以《关于淮河水利委员会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的批复》(人教劳〔2002〕3号)正式批准成立并报请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年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关于印发〈水利部派出的流域机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调整方案〉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02]39号)批准淮河水利委员会设置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作为淮委的直属事业单位。

2004年水利部以《关于同意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增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牌子的批复》(人教劳〔2004〕39号)同意增挂“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牌子。

2019年淮委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关于组建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的通知》(淮委人事〔2019〕25号),决定在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加挂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