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建设局子站  浏览次数:

IMG_1589_副本_副本.jpg


10月26日,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临沂市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

在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述的英烈事迹和观看“沂蒙六姐妹”先进事迹报告,回顾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青山无语,丰碑永存。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仿佛回到了当年充满枪林弹雨的战场之上,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党群关系的鱼水情深。深刻认识到沂蒙精神生成的过程也是中国共产党在沂蒙山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返程路上,大家讨论起那段峥嵘岁月,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能做到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这又是一种怎样的信仰,能历久弥新,让一代代共产党人把毕生心血都奉献给祖国和人民?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表示要传承好这份难得可贵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以“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开拓奋进,推动建设局事业改革发展迈向新征程。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