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肖幼主任调研指导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夏维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淮委主任肖幼一行赴河南省新蔡县调研指导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总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淮委建设局洪汝河建管局职工。建设局局长张旸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洪汝河建管局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后,肖幼充分肯定了工程前期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洪汝河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进一步治理淮河38项骨干工程之一,建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各种困难,确保了工程顺利开工和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下一阶段,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四制”,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高标准,以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打造一流工程;要加强建章立制,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与豫、皖两省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要注重以工程带队伍,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为今后一个时期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党风廉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转自淮河水利网)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