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委建设局洪汝河建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夏维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淮委建设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淮委建设局局长张旸出席会议,建设局副局长、洪汝河建管局局长刘虎主持会议。会议宣布洪汝河建管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聘任杨亮为淮委建设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兼工程质量与安全一处处长;聘任赵倩为淮委建设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

张旸局长强调,委党组和局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进展,关心洪汝河建管局领导班子和人员配备情况。这次班子调整,是局党总支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从洪汝河建管局建设需要出发,经过综合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张旸局长对洪汝河建管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工程建设,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建管局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加强干部培养,锻炼人才队伍。特别是年轻人才要找准自己定位,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三是加快推进洪汝河治理工程进度,争取尽快形成实际工程形象进度。

刘虎局长对局党总支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履任新职的同事表示诚挚的欢迎。强调下一步要团结班子、强化作风,切实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

会上,杨亮同志、赵倩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