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刘冬顺主任调研检查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夏维  浏览次数:

4-图片.jpg


1月31日上午,淮委主任刘冬顺调研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淮委副主任杨锋、建设局局长张旸、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先明陪同调研。

在豫皖交界处,刘冬顺主任察看了调水河道、练沟河倒虹吸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工程总体情况介绍及建设进展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征地拆迁、春节施工安排、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刘冬顺对当前省界段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再接再厉,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建设目标如期完成;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确保施工环境安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工程生产安全。

淮委规计处、水资源处,安徽引江济淮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