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根据淮委党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8月26日,建设局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淮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建设局一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召开支委会,检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研究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互相交流提高;认真撰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汇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支部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在会前谈心谈话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个人表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在红红脸、出出汗中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建设局一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从四个方面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抓好“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三是突出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形成情况专报;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要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建设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