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委规计处检查洪汝河治理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8月31日-9月1日,淮委规计处副处长苏文松一行到洪汝河治理工程(淮委建设局实施段)检查投资计划执行情况。

洪汝河建管局详细汇报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投资计划的执行情况、年底前工程建设安排及影响投资计划执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洪汝河治理工程进度滞后原因、办理用地手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