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委领导为建设局工会授牌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专程到建设局为建设局工会获得“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授牌。建设局局长张旸,副局长闪黎、副局长兼工会主席余智囊参加授牌仪式;余智囊代表局工会受领了奖牌。

谢兴广在授牌时指出,获得“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这个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建设局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局党总支坚强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群众,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再立新功,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河工会副主席王世民、张娟和有关工作人员、建设局全体职工一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0e7ce06.jpg

蓝信图片_0880c28e0410b0e7ee06.jpg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