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9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布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委纪检监察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中心职工要按照淮委2019年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坚持与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结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和淮委党组决策部署,真正用以推动中心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进一步强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有关要求,确保正风肃纪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