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完成安徽省淮水北调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汪洋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淮水北调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蚌埠市召开,技研中心作为技术鉴定承担单位参加会议,并根据会议安排汇报了技术鉴定报告。
    2017年5月,项目法人通过公开招标选择技研中心承担了本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根据该工程特点,技研中心合理配备技术力量,主动服务、靶向鉴定,成立了技术鉴定项目组和专家组,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多次赴现场察看、鉴定和资料收集,对发现的问题通过会议座谈和书面形式向项目法人反馈并跟踪落实,高质量的完成了技术鉴定工作,技术鉴定成果得到了主管部门和验收专家的肯定,为工程及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淮水北调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之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疏浚河道,新建压力箱涵,新建扩建泵站、节制闸(涵)、沟口涵闸、桥梁,调度信息化系统等,批复概算投资约13.66亿元。工程于2012年11月开工,2017年1月通过投入使用验收,2017年底全面建成。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