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淮委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从中国式现代化、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为治淮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等多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在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奋力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做好技术支撑服务。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