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
1、组织或承担有关治淮重大技术课题或专项、专题的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为治淮提供技术服务。
2、负责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技术的引进、应用和研究工作。
3、承担有关流域规划、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编制工作。
4、受委托承担治淮基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有关设计的技术审查或评估工作。
5、负责淮河科研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工作。
6、负责淮委交其占有、使用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7、承办淮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