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1.jpg

蚌埠党支部党员参观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


(本站讯)9月27日,淮委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教育,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阜阳党支部、信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一同参加活动。

在大包干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揭开中国农村改革序幕的十八颗红手印,全面了解“大包干”的由来、全国农村改革的历史进程及小岗村改革开放以来的跨越式发展,实地感受到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驻足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和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大家真切感受到沈浩六载离家,扎根基层、一心为民、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大包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推动总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