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1028112810_副本.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10月18日信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老照片诉说着无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鄂豫皖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再现了革命先烈们当年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光辉奋斗历程,展现出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无畏精神。在纪念馆的巨型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坚定作为一名党员的信仰和使命。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治淮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新时期治淮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