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认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2.jpg

技术人员查看通信设备运行情况

1.jpg

技术人员查看通信设备运行情况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到来,进一步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出现各类安全事故,扎实做好基层站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按照淮委办公室文件(办监督2019142号文件)精神要求和通信总站文件(总站办201935号文件)的统一部署,9月24日至25日,阜阳中心站结合工作实际,由中心站领导和各科、通信站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认真做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检查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实地查看了各站通信机房、电源室、油机房、通信站院区、宿舍区等重要部位,对灭火器、防雷器、安防设备开关电源、蓄电池组、发电机组、供电线路及变压器、空调、通信铁塔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查找、分析、管控危险源,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并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了登记造册,对于一般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间。检查小组成员不断提醒职工,节日期间要加强对站区、设备和机房的巡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注意车辆交通安全,时时、处处注意提高事故防范意识。

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阜阳中心站将以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开展隐患治理工作,真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以达到安全无事故的目标。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