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晓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mmexport1572914235563.jpg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信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4日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在站区附近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清扫大街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拿着扫帚、撮箕、铁锹、垃圾桶等工具来到街道上,积极参与清扫街道、除杂草、清垃圾等活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经过同志们的辛勤劳动,整条街道变得既干净又整洁。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意识。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