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蚌埠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发挥示范”主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体要求,11月11日,蚌埠党支部以“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集体学习应知应会知识,观看《公仆之路》视频短片,学习人民网文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提出的具体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依次发言找出自身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在岗位上发挥示范的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信总站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于一些常识性的应知应会知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常记心中。二是平时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增强本领才干,时刻做好准备,才能在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时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三是在不进则退的大发展环境下不能畏手畏脚,踌躇不前,要在政策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大胆试,大胆闯,勇于踏出一条新路。四是总站当前面临做好创收工作和业务转型两大紧迫任务,面对困境要开诚布公,作为占总站职工近半数的党员要勇挑重担,主动认领任务,上下拧成一股绳,以钉钉子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蚌埠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