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2019年11月7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阜南县洪河桥镇新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支部全体党员在淮委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居帅的带领下,看望了新庄村有脑瘫患儿的韩学章家庭和有病患家属的沈士玉家庭,认真了解两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关心他们的衣食冷暖,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实现真正脱贫。接着,支部党员前往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地听取了新庄村情况介绍,工作队的帮扶工作介绍以及工作队取得的成绩。

      随后,支部党员在新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新庄村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结对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党员组成,并就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扶贫工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结对双方共同表示,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到信息互补、资源互补,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