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河南省淮河干流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调查通过合同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秦超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站讯)2019年12月10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蚌埠主持召开“河南省淮河干流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调查”合同验收会。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淮委通信总站关于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调查合同执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观看了有关视频,经过认真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河南省淮河干流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调查范围是南照集以上的淮河干流、主要支流入淮段(不低于1公里)、跨省支流的省界段。淮委通信总站2019年度共完成5次重点调查、2次南照集以上的淮干普查、1次水面调查、1次宣传调查,提交调查报告及影像资料9份,并提交《河南省淮河干流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调查年度工作报告》,不仅完成了河南省淮河干流的调查任务,还超额完成了临淮岗、王家坝非法采砂船的排查和拆解调查,史河流域“四乱”问题核查以及浉河治理工程调查。
    通信总站圆满并超额完成淮委所安排的各项工作,提交的资料齐全完整,对摄像、拍照、录音及收集的各种题材和资料进行提炼和加工,应用参访、配音、字幕、差异化对比等手段,编制出采砂管理及“四乱”问题核查的纪实专题片,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成果展示平台,效果较好。验收专家对本次通信总站参加的调查服务高度评价,成果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新颖性,并为今后采砂管理与打击违法水事活动的调查工作奠定了有力技术基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