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淮河流域河湖管理督查(淮委直管河湖及安徽省阜南县、濉溪县境内等)重点河段航拍调查通过合同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秦超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3.jpg

   

    本站讯  2019年12月10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蚌埠主持召开“淮河流域河湖管理督查(淮委直管河湖及安徽省阜南县、濉溪县境内等)重点河段航拍调查”合同验收会。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淮委通信总站关于淮河流域河湖管理督查重点河段航拍调查合同执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观看了调查视频,经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淮河流域河湖管理督查重点河段航拍调查对南四湖流域、骆马湖流域以及安徽省濉溪县境内、阜南县洪河桥镇洪河滩地的“四乱”问题进行重点调查,2019年度共计7次调查,形成8份分项调查报告和1份年度调查报告,以及各点的航拍影像资料,超额完成了合同内的调查任务,对违法事件的整改进度及时提交淮委,为淮委的河湖管理督查工作合整治“四乱”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淮委河湖管理处的专家对本次调查服务高度评价,认为必须开展河湖管理督查的航拍调查服务,成果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内容真实可信,任务效果超出预期,为今后继续开展河湖管理督查的航拍调查服务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手段。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