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12月16日至17日,通信总站组织蚌埠片区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交流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相关视频解读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学习研讨的最新认识。职工们围绕“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和“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专题,结合重要讲话给自身工作带来的启示,开展广泛的交流讨论。通信总站站长在总结学习情况时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3.14”重要讲话和其他重要治水论述,结合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深入交流,相互启发,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通信总站站长指出,要按照鄂部长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谱写新时代江河保护治理新篇章》这一文章的要求,谋划好今后的工作任务。一是继续做好无人机应用的推广,针对强监管应用的不同场景,丰富视频资源,做好整理编辑,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宣传推介。二是围绕“加快建成全天候的实时动态水资源监测体系”这一新目标新任务,加强学习培训,开展对外合作,做好技术储备,丰富监测手段,为淮河流域强监管做好服务支撑。三是开展全方位动员,鼓励职工探索,发扬敢闯精神,发挥比较优势,树立精品意识,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在项目中提高水平。
通信总站在蚌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