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2月12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江河保护治理新篇章》。阜阳中心站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了对治水规律的深刻揭示与科学把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不仅为新时代加强黄河保护与治理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做好新时代治淮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鄂竟平部长的署名文章是水利部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最新认识,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想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淮河流域实际,抓住和用好新机遇,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水利行业强监管基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做好工作的紧迫感。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