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按照淮委党组部署要求,11月14日下午,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传达了鄂竟平部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考虑,认真聆听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视频。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鄂部长专题党课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深刻认识我国治水主要矛盾的转变,各项工作要适应这个转变,重点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要求,按照通信总站的统一部署,谋划中心站的改革发展;三要结合中心站工作实际,针对流域机构改造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下一阶段全面学习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