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举办“传承红旗渠精神”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刘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81120153413_副本.jpg

    

    (本站讯)11月16至19日,通信总站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传承红旗渠精神”主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为统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激情教学等多种形式,带领全体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红旗渠工程及其建设历史,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内涵。现场观摩红旗渠纪念馆,观看纪录片《红旗渠》,学员们对红旗渠的建设背景和建设历程有了初步了解;聆听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学员们对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其现实意义有了系统掌握;观看话剧《红旗渠》和访谈录像《巍峨山碑杨贵篇》,学员们学习到以杨贵为代表的林县党员干部一心为民、勇于担当、执着实干的优秀品质;在崇山峻岭中走红飘带、水长城,集体学唱《红旗渠》主题歌,学员们切身体会到红旗渠建设的艰辛不易,感受到红旗渠精神的强大力量,并将这种力量化为一片高歌铭记在心。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在深受震撼之余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产生于满足人民兴水利需求的历史进程中,对我们在新时代治水矛盾转化后开展水利工作,满足人民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同样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将激昂的热情化为有力的行动,投入到补短板、强监管的具体工作中去,投入到水利改革发展中去,为解决新时代治水矛盾全力以赴、担当尽责。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