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IMG_0631_副本_副本.jpg


本站讯 2020年4月27日上午,通信总站在淮委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

根据《关于选举中共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机党〔2020〕6号)要求,通信总站党委在会前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差额比例和代表构成指导性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产生推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此次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总站出席本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总站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三是在工作中既不能滥作为,也不能不作为。希望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同为总站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总站事业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会上,总站纪委书记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全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蚌埠、阜阳、信阳、合肥四地共45名党员通过视频会商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