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确保淮河防总视频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王占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1.png2.png


       (本站讯)4月30日,淮河防总2020年工作视频会议在淮委合肥指挥中心召开。淮河防总总指挥、安徽省省长李国英在淮委合肥指挥中心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四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在分会场作交流发言。为保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通信总站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会前对合肥指挥中心防汛会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通信系统以及灯光、桌椅等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及时与四省水利厅视频会议负责部门联系,反复模拟会议各个环节,确保技术保障工作做到“零失误、零差错”。
    通信总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会议保障各项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了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