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图片1.pn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特别是“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按照淮委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4月28日至30日,阜阳中心站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所辖各站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我们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要求,认真对照通信总站安全生产责任分解清单,实地查看了各站通信机房、发电机房、院区、综合楼、出租房屋等的消防安全情况,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详细记录在册,对发现安全隐患的,要求相关人员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到位。检查中,我们还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要求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的各项制度,加强监测、强化值守,做好站区巡查检视,确保消防设备配备到位,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必要处理措施。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