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淮委防办、通信总站赴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开展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张辉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81213151449_副本.jpg


  (本站讯)12月11日,淮委防办、通信总站赴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开展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调研并座谈。座谈会上,通信总站、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分别介绍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

   淮委防办吴旭副主任代表淮委防办首先发言,吴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视频监控系统在防汛抗旱、工程管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吴副主任指出,要围绕鄂竟平部长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思路和汪斌巡视员对淮委和沂沭泗局视频监控系统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尽快推进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工作。

   通信总站操晓德副站长详细介绍了《淮委与沂沭泗局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实施方案》。操副站长指出,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工作要以支撑淮委和沂沭泗局监管体系为目的,加强部门之间沟通联系,充分了解业务需求,利用已建视频监控系统,统筹规划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和防汛经费使用,扎实做好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工作。

   沂沭泗局防办、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对淮委与沂沭泗局视频监控系统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通过了实施方案内容。

   沂沭泗局防办副主任、沂沭泗水文局局长以及淮委防办、淮委通信总站、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