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1.jpg

3.jpg



2.jpg


        (本站讯)2018年12月6日到7日,通信总站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通信总站第四届工会主席曾祥毅同志所做的《通信总站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大会通过的《通信总站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通信总站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共计7名。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召开通信总站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褚东帆同志担任第五届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选举工作结束后,褚东帆主席带领全体会员代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以及第五届工会下一步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通信总站各部门会员代表共计48人参加大会。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