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杨卫忠副主任参加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0707151222_副本.jpg

    

   (本站讯)7月6日上午,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同志参加活动并点评讲话。
    活动首先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家风故事、学习党中央有关家风建设的制度规定,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家风对于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优良作风、提升党性修养的深远意义。在随后开展的第三期“身边人讲身边事”专题活动中,蚌埠党支部王占华同志面向支部党员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参会党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立足自身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畅谈自己对于继承总站艰苦奋斗家风、营造团结奋进氛围、树立实干担当精神的感受体会。 
    杨主任在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选材得当、内容丰富。弘扬优良家风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家教家风这一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在“七一”这个重要节点开展这一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家和万事兴,希望总站职工能够持续以良好的家风涵养良好的站风站貌。“身边人讲身边事”形式上很接地气,内容感人,积极向上,今后要继续挖掘身边人的闪光点,在总站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对通信总站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杨主任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总站党委要加强对总站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自身过硬的基础上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二是注重加强干部培养,加强对年轻骨干的锻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结构合理的职工队伍。三是加强内部沟通交流,总站站点多,人员分散,在决策制定过程中要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使决策更加科学合理。四是在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为水利强监管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
    蚌埠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