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0714100405_副本.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2020年7月9日,按照淮委党建相关要求,信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以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语家风》、《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两个家教家风专题片为主要内容,通过视频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修身齐家风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之中,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表率。
信阳中心站17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