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配合淮委对淮河干流鄂豫省界段及中下游开展采砂管理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姚瑞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图片2.png


(本站讯)7月上中旬,通信总站作为技术支持,配合淮委对淮河干流鄂豫省界段及中下游开展了汛期采砂管理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技术人员针对沿淮发现的采砂船只器具和堆砂点进行了识别查验,在采砂管理重点河段、敏感水域进行了陆路巡查及无人机飞行巡查,对发现的“四乱”问题均进行了航拍取证,为河湖管理工作提供资料。
在本次巡查中,针对每个具体的巡查地点,技术人员均在GIS地图上进行准确定位,并将航拍资料基于GIS地图进行准确加载,为“四乱”问题的界定提供了有力依据,也为采砂管理巡查和河湖管理巡查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化手段。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