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209155115_副本.jpg


(本站讯)按照淮委党组部署要求,2月8日,通信总站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淮委第四督导组、淮委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点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通信总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聚焦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在全站范围内开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信总站党委书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作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和差距。随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问题、具体事情入手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督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发言聚焦主题,以问题为导向,直截了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会后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既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跟踪督办。二是凝心聚力,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担当克难,把总站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通信总站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