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和第一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 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3月5日,通信总站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同时开展第一专题“政治对标”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委党组落实巡视整改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淮委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自觉做到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推动总站事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