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第二专题“思路对标”专题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7170648.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 47日,信阳中心站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第二专题“思路对标”专题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按照活动安排,参会人员会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撰写发言材料。随后结合第一次学习情况和自身岗位实际,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对学习领会“十六字”治水思路内涵的理解结合通信总站发展现状,在新时期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中如何找准通信总站发展定位,谋求事业更大发展建言献策。

信阳中心站科级干部及驻市区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2人参与学习研讨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