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按照淮委党组的文件精神及通信总站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30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学习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支部工作总结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传达学习了委党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通知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切实营造“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阜阳中心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