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举行“迎建党百年 健步跟党走” 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2-1_副本.png

 (阜阳中心站讯)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阜阳中心站分工会举办了以“迎建党百年 健步跟党走”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阜阳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六月的傍晚夕阳斜照,虽然紫外线有点强,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在单位附近的公园里,随着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迎着夕阳的余晖,以矫健的步伐向目的地迈进。一路上绿树环绕,随处可见绿草茵茵、鲜花绽放,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边走边谈,有的还结伴而行,不时拍照,欢声笑语回荡在环湖小道上。

 此次活动为阜阳中心站”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阜阳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的交谈中大家表示,以这样绿色低碳的活动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很有意义,既可以释放工作压力,活跃单位文化,又能培养团队意识,激发拼搏奋斗的干劲热情。今天我们能够身处太平盛世,享受幸福生活,都是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党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阔步前行。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