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至10日,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全体党员瞻仰了叶挺将军铜像,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大家认真看、仔细听、用心悟,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面前驻足凝视,聆听讲解员介绍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用心感悟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和铁军精神。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集体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大家的理想信念也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更加坚定。

经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治淮人,通信总站的党员干部将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从红色谱系中立心铸魂,永葆旺盛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淮河治理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