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2019年2月21日,通信总站在蚌埠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淮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淮河防汛通信网建设运行保障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

会上,通信总站负责人传达了肖幼主任在淮委工作会上《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 为加快推进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的报告,作了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 努力开创总站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对学习贯彻新时代治水方针和水利工作总基调进行了阐述,对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根据淮委2019年工作会提出的8项年度工作任务,针对“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工作总基调要求,结合通信总站的主要职责,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方面,针对部分重要水利工程不具备视频传输、工作信息实时传输、现场互动等功能,实时监控能力不足的问题,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做好资源整合和技术方案,进一步完善淮河水系防洪工程实时监控和现场视频信息采集等工作,提升重点水利工程远程监控的覆盖率和监控质量,同时,在水利信息感知、分析、处理和智慧应用领域积极探索,提升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水利行业强监管”方面,针对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监管能力不足的现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为强监管做好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三是根据淮委党组提出的加快推动构建以智慧淮河为核心的流域综合管理能力体系,提升流域综合管理能力的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做好跟踪、对接和服务。

   通信总站站长、各科、室、中心站、基层通信站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