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胡晓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mmexport1551776156814_副本.jpgmmexport1551776164240_副本.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为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信阳片区各通信站通信设备安全、稳定、畅通。近日,信阳中心站及时调整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印发了《信阳中心站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认真开展了全面的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对各通信站站区、机房、通信设备、电源、消防设施、供电系统、出租房屋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处理的及时处理,暂时处理不了的,限期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信阳中心站负责人还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状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干部职工队伍稳定。

   信阳中心站负责人要求:各站要精心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做到发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联络通畅,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向上级和相关主管部门报告,确保“两会”期间的全站生产安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