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委领导听取通信总站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7月22日,通信总站召开专题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听取通信总站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通信总站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和单位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许静对通信总站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下半年要紧盯年度目标,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统筹抓好重点任务,认真梳理盘点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征途漫漫,更需砥砺奋进。许静强调,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通信总站要立足本职,把握发展机遇,加强与对口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走出去,在创新工作中寻求突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况,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地投入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事业中。

       通信总站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