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7月7日下午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片《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用坚守和恒心实现筑梦蓝天夙愿的“技能大师”胡双钱、被居民誉为新时代“时传祥”的粪便清运工李萌、打造新时期城市版“枫桥经验”的党工委书记孙金娣、深藏功名60余载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用血汗乃至生命绘出祖国壮美蓝图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使支部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这些榜样虽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中的平凡一员,却都用不平凡的付出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他们身上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不畏艰难、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等宝贵精神,汇聚成了党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破解难题,在岗位上贡献更多力量,为淮河保护治理保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