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委领导到通信总站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2022年8月23日下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静到通信总站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和党建工作,听取通信总站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和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许静对通信总站巡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总站党委高度重视,整改报告与整改清单相互呼应,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效,但在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联系;明确总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修订激励分配制度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许静在听取总站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后,对通信总站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以良好的学风带动良好政风行风;二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划范;三是凝心聚力抓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通信总站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