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与阜南县洪河桥镇新庄村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3.png


       本站讯  为建设过硬党支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联学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8月30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联合阜南县洪河桥镇新庄村党总支在新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淮委乡村振兴干部、新庄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召开。

       联学共建活动中,两位党组织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接着,新庄村党总支第一书记介绍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时期新庄村在乡村治理、党建工作、乡村经济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工作方法、取得成果和经验总结。双方就党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乡村振兴工作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积极探索单位党建、农村党建互通互融互学共建新模式,以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创优。

      座谈结束后,与会党员冒雨实地参观了乡村经济振兴项目基地-新庄村肉制品加工厂和蔬菜大棚,切身感受党建引领下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党群齐力振兴乡村的奋斗热情。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新庄村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