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29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交流了学习感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谈了学习感受。大家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克服目前疫情因素的影响,积极做好淮河的防汛通信保障工作;不断解放思想,拓展发展思路,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等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