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运管科完成二河闸、二河新闸、淮安枢纽闸视频监控高清改造
发布时间:  作者:王绪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按照通信总站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3月运行管理科对二河闸、二河新闸、入海水道淮安枢纽3处视频监控点进行了高清升级改造。此次改造主要内容有:在二河闸下游水文机房外侧安装1台监控摄像机,同时敷设微波机房至摄像机的光缆;更新二河新闸视频监控摄像机;在入海水道淮安枢纽微波塔平台新增1台高倍率高清监控摄像机。通过高清改造,显著提升了3个站点摄像机视角范围和画面清晰度,可为防汛决策部门提供更加优质的现场实时图像。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